close





上個月和甜心又來趟台中的小旅行
台中始終都是我們很喜歡去的地方
總覺得每一次去
總是會有額外意外與驚喜
也許是城市的進步
又或者是建築、氣氛還是美食或是其他等等
這些點滴都是讓我們喜愛去台中的原因



這次的台中小旅行
一樣先在網路上爬文
看看別人的宿泊記
然上次住宿在台中亞緻的經驗也很棒
但總是想要嘗試別間旅館看看
在經過不斷的努力爬文後 ( 講的好像很辛苦似的XD )
終於決定住宿在台中商旅



太懶所以沒有拍攝全景
當然這也跟台中商旅的位置有關
因為它正坐落在台中交流道下來後不遠處
可以稱得上位置十分方便便捷
所以從台北下來的我們先前往了勤美誠品吃頓早午餐
再順著中港路很順利的就直接找到了飯店



從停車場上來Lobby
映入眼前的就是這張照片的一片潔白白皙
也許是個人偏好
還頗喜歡這樣的風格的Lobby
除了營造光線的燈光外
利用大扇落地窗所照射進來的光線更是讓我喜歡
這樣的光線總是會給與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不知道住房率好不好
但至少我們在check in 時並沒有人也在排隊
而服務也頗不錯的
很迅速又有禮貌的幫我們辦妥手續
然後我們就前往房間囉







Lobby的另一面
有著簡單的坐位
還有一些五彩繽紛的裝飾品
這些在白色背景的Lobby並不會顯得太過繁雜
反而有著些許獨特的美感
我和甜心都很喜歡呢







連接電梯間與Lobby的走道
大落地窗所照射進來的光線明亮舒服
而晚間的時候也會開啟燈光
除此之外
巨大的裝置藝術品也十分有味道








電梯間用中式風格的坪風與其他空間區隔隔離
另外也放置了許多藝術品
同時落地窗的光線
與另一邊透過坪風的光線
在電梯間形成巧妙的光線匯集處
再加上天花板上的燈光
使電梯間光線充足而且有著舒適明亮的感覺







坐電梯抵達我們住宿樓層的電梯間
一樣有著大落地窗的光線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在這個大的空間裡擺放一張大小適中的長椅
瀰漫著一股藝術的氣息
我和甜心都好喜歡唷







擺放完行李休憩一下之後
我和甜心就到處在飯店裡晃晃
這是Lobby旁的交誼廳
各式不同的桌椅擺設
也有著獨特的品味







除此之外
還有著簡單的商務中心
感覺也很舒適喔









台中商旅真是帶給我一種嶄新的感覺
一般商旅給我的印象總是平價 ( 廉價?) 的感覺
但是台中商旅卻營造了一股帶著點精品旅館的氣息
這真是讓我和甜心感到驚喜
不僅僅如此
房間也是很棒的
等下一篇再詳細的介紹
整體來說
如果有足夠的預算
又沒有夜景或是高樓倥的話
我想台中商旅真的是很值得住宿的選擇
我和甜心都大推呢










台中商旅
訂房電話:04-225566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2段177號
http://www.hungsmansion.com/html/aboutus.htm










延伸閱讀:台灣旅館


【旅館】台中‧台中商旅 旅館篇



【旅館】台中‧台中商旅 房間篇


【旅館】屏東‧墾丁凱薩大飯店 飯店篇




【旅館】典雅華麗的高雄漢來大飯店 旅館篇




【旅館】典雅華麗的高雄漢來大飯店 房間與浴室篇




【旅館】苗栗‧泰安觀止 飯店篇




【旅館】苗栗‧泰安觀止 房間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飯店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房間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浴室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早餐篇




【旅館】台北‧天籟溫泉會館晶品館




【旅館】高雄‧寒軒酒店




【旅館早餐】高雄‧寒軒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