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甜心充滿驚喜的跟我說
當代的某個展好像很讚
然後形容她所看到的DM
我看到了DM之後也深受吸引
於是我們就喜滋滋的約好
找天我們一塊去



再和甜心一起逛完當代之後
接下來當然是要一起下午茶囉
因為當代的展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那樣子
當然還是很棒
但還是有點點的失落
幸好
最幸福的下午茶時光完全的可以彌補這樣的情緒
甚至讓一整天變得更完美



我們去了從認識以來就好想要一起去的MAYU
對於一起去
真是超超超感動的
就像生命是充滿無數塊拼圖所拼起來的一樣
和甜心一塊去那樣美妙的地方
就是一塊很重要很重要的拼圖









Mayu離當代很近
真的是近到渠尺
走個幾步路就到了
一走進
就看到就有著Mayu logo的請勿停車牌








招牌在旁邊
晶緻又典雅
而且很酷的都開到六點而已
對我而言
我來過這裡許許多多次
但每次都是外帶或是訂生日蛋糕
這可是第一次進去裡頭吃下午茶呢
喔耶







進去前
先幫甜心拍一張
那一刻
真的是充滿了得償所望的感動阿







坐定位後
點了飲料
就去蛋糕櫃挑選蛋糕了
我們點了草莓蛋糕與蒙布朗
室內的光線有點微暗
但也因此和裝潢塑造了很棒的氛圍
一種
帶著香草氣息的光彩與悠閒恬適
整個空間攏照著一股很棒很棒的氣息








我的草莓蛋糕上有厚厚的鮮奶油
和蛋糕本身的口感極為融洽
配上新鮮又甜的草莓
真是超好吃的喔



還記得大學的時候
經常的跑去桃園衣蝶樓下的麵包店買草莓蛋糕
那時候就覺得我一定有草莓蛋糕癖
幸好是不嚴重的那種
ㄏㄏ







甜心當然是點她的最愛
被譽為 "台北最好吃的栗子蛋糕蒙布朗 "
真的很好吃
不過因為我的栗子蛋糕樣本數過少
所以無法判斷是不是第一名
但這樣的好吃
絕對會讓人無法忘懷的








我們的咖啡也送上來了
好棒的午茶
能和甜心一起分享這樣的時刻
真是生命中最幸福的事情了







不過似乎因為蒙布朗太過美味
小青蛙也躍上了桌子
想要偷吃咧






周末的下午時光
在炙熱的天氣裡
有一個美妙氛圍的地方
有可口美味的甜點
最重要的是
有心愛無比的甜心
真的是
"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 










MAYU CAFE 法式簡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47-2號
電話:(02)25503636   (02)25509109
營業時間:11:30~18:00 每周一公休







延伸閱讀:下午茶

【下午茶】西華飯店Toscana下午茶

【下午茶】London tea house 下午茶 101店

【下午茶】Eslite Tea 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