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
要是讓我說的話
那真的是會讓人感覺甜到心裡溫暖至極的人


也許我始終沒有說
但是她為我做的哪怕是一點點的事情
我都看在眼裡
深深的刻畫在心上
我知道我說不清那樣的感動
只是總是在回家的時候
眼眶總是濕潤著


最近因為很忙碌
始終撥不出空去買每夜必須的小甜食宵夜
知道這樣的甜心
總是在約會的最後
像是魔術師變出了神奇的禮物般
貼心的幫我準備了夜晚忙碌背後的所需
這一天是DUNKIN DONUTS的小甜甜圈
小小的甜甜圈
像是天使的光環
在我的眼前閃爍著
咬進嘴裡的甜滋滋
更多的是那樣的感動與愛的暖流
那是在寂寒的夜裡
無比動人的溫馨


我想沒有什麼比這樣的貼心更教人感動
這輩子最大的幸運
就是有著相知相惜與為彼此著想用心付出的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