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張照片
三個不同的年代
三種不同的心情
還有三樣不同的身分
卻有著一致的、恆久不變的感動


第一張照片是剛認識甜心第一年她的生日
在甜心家的小客廳度過
周遭的友人
為她慶生
我也是其中之一
雖然認識不久
但很喜歡她
喜歡她的單純簡單與溫暖








到了第二年
卻是不一樣的心境
不是朋友間的喜歡
而已經轉變成愛戀與追求
生平第一次做了蛋糕
不一定好吃
但是心意彌足珍貴
還有始終在心裡的感動與感激







到了第三年
這是我們在一起後第一個一起度過的生日
身分再度轉變了
從追求者成為了情人
濃情蜜意中除了滿滿的愛
一樣的是那種對於她的誕生日的珍惜與感動




而今年
又到了這一天
同樣的是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我從第一年就知道
之後的每一年每一年
不管何時何地
我都會和她一起度過
一起度過這個屬於她的日子
屬於我心愛的甜心的日子
為生命的奇蹟讚嘆
為彼此的人生相連而幸福
為這樣的溫柔恬適還有陽光般的純真而感動


在這一天
想告訴我親愛的她
" 親愛的,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