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六月底甜心生日的時候
我和甜心一起去了偉克商人吃大餐慶生
這已經是每年固定的行程
因為是甜心的生日
一定得好好的犒賞彼此與慶祝一番


偉克商人是一間全球知名連鎖的酒吧餐廳
最有名的就是提供著里尼西亞的醺烤美食
而裝潢也都充滿著大溪地的風味與氣氛
除此之外還有各式各樣充滿熱帶風情的調酒
在台灣和茹絲葵與雙聖同屬同一個集團經營的
是間我覺得很有氣氛與味道的餐廳







和甜心在搭乘電梯的時候
就開始討論起來
原來甜心是第二次來
而我已經是第三次了
不過相較甜心
我每一次的間隔都很久很久
距今時代已經久遠不可憶了
:)







因為有事先訂位並說明式慶生
所以很幸運的被安排在邊角靠窗的位置
我和甜心都喜歡角落的位置
安靜不受打擾
同時也可以東看西看
觀察周遭的人們







看著menu
好多都好想嚐鮮看看唷
最後我和甜心一人點了一份套餐
不一樣的主餐可以互相分享
真棒







點完之後先來兩杯調酒
上面那杯是甜心點的偉克商人的招牌調酒 " 邁泰 "
下面則是我點的忘記名字的調酒
我們用乾杯來歡慶這獨一無二又特別的一天







在我和甜心引頸期盼下
終於食物登場了
率先登場的是麵包
口感與風味十足的麵包塗抹上厚厚一層奶油
真是好吃極啦







接著是前菜
我和甜心一人點了燻烤豬肋排
另一人點了起司酥舫
搭配著偉克商人特調的醬料
讓我和甜心吃的大呼過癮








另外我點了班戈班戈湯 ( Bongo Bongo Soup)
甜心則點了甘被蘆筍胡麻柚子風莎拉
可以分享的好處是
兩個人都可以喝到湯
也都可以吃到好吃的莎拉
嘿嘿
真是一舉兩得呢
:)







其實吃到這裡我和甜心都已經有六七分飽了
但主餐這時後才上
首先是甜心點的" 和牛紐約牛排佐三味奶油 " 
牛肉的品質很好
五分熟的熟度加上適當的調味
不需要過多的醬料就已經好吃到不行
搭配上不一樣的奶油
使口感產生了許多種不同的變化
真是超級好吃的呢







另外一樣則是我點的夏威夷燻烤半雞
燻烤的火後相當好
表皮金黃酥脆
但並沒有影響到內部
雞肉的肉質也鮮美至極
另外佐上胡椒鹽與照燒醬
又是一道美味到不行的餐點
即使已經有點飽足的我
還是三兩下就把它吃光光呢







當一切都吃完了
最後就是這道以前就吃過很愛的甜點
" 密瓜甜湯佐雪寶 "
淡淡甜甜又清爽的口感
把之前油膩的嘴巴給清理的一乾二淨
留下的是那微甜的芳香







嘿!小蛙也緊盯著雪寶
想吃嗎?







看似一頓大餐結束
但其實並沒有
因為今天是甜心生日
店家及一位超優質的服務小姐又贈送上一道甜點
" 巧克力夏威夷果仁派 "當作慶祝
貼心的服務實在很感心阿







當然
最後還是要跟親愛的甜心說
" 生日快樂!"
希望每一年每一天的每一刻
都永遠開心幸福快樂唷








偉克商人的服務真的好的不得了
每一道餐點端上來時都會仔細講解與服務
而在最後結帳時那位優質的服務小姐還跟我們說
店家除了送了一道甜點外
那兩杯調酒也算是招待
這種額外的驚喜感
真是讓人喜出望外呢
在這個屬於甜心的特別日子裡有這樣的驚喜
真是值得大推一番
:)









偉克商人Trader Vic's Restaurant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7樓
電話:0225459999
http://www.tradervics.com/ 




延伸閱讀:【食記】


【食記】屏東東港東昇餐廳



【食記】香草天空



【食記】米朗奇鬆餅





【食記】洋蔥本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