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在寒軒酒店度過的兩頓早餐
發生了有點令人瞠目結舌的事情
也讓我們對寒軒五星級的稱號產生深深疑問
事情是這樣的
進去後會給一張小卡放在桌上代表正在用餐
而當我們去取餐回來時發現小卡不見了
原來服務人員以為我們已經用餐完畢
所以將座位讓給新進來的客人
第一次甜心已經在服務人員尷尬的服務下另尋一張桌子就坐
而我還在傻不隆咚的找尋已經被別人坐的位置



更扯的還在後頭
原本以為發生一次已經有點扯了
沒想到還發生了第二次
於是我跟甜心你看著我我看著你
瞪大了雙眼大笑
其實要發生這樣的事情不也挺有趣的嗎
我們向來都是將生命發生的點滴視作有趣的事情看待
不過對於其他的客人如果發生類似的事情
恐怕就會有一番波瀾了
:)



撇開這樣的事情不談
其實寒軒酒店的早餐還算不錯吃
中式跟西式的早餐都有
種類也挺豐盛的
只不過住宿的人有很多都是大陸人
聽來聽去很多大陸怪腔
心裡會暗想
莫非我來到了對岸
哈哈






關於裝潢
寒軒酒店的早餐用餐地點是在六樓的宴會廳
是一個很龐大的用餐地點所在
裝潢是充滿歐式庭園風味的建築
而抬頭的屋頂是鋼架構成的窗戶
可以讓光線佈滿整個會場





沙拉吧跟麵包們剛好占據餐點區的圓桌兩旁
除了沙拉吧的種類與醬料類都有點少之外
麵包的種類跟豐盛是我們很喜愛的
另外還有穀片、牛奶、烤片包機等等的基本配備也都應有盡有





在自助的熱食區也有許多種類可供挑選
好笑的是水煮蛋太燙
甜心還不知道要怎麼把蛋放置在容器上讓我笑個半死
除此之外
第一天的早餐有些食物稍嫌冷了點
但第二天就有了很大的改善
我想搞不好是因為第二天比較早去的緣故
哈哈






在自助區走完後左轉
就走到了水果以及廚師點餐區
廚師的手藝很棒
只是總是搞不明白
把冰涼水果放置在點餐區旁
水果不就熱呼呼了嗎 =.=''

走完廚師點餐區後又回到自助的區域
有包子跟各式湯點可供享用
不過除了湯以外
我沒有吃任何一個包子
所以也不知道包子好不好吃
但這樣子的包子龍到想起國小國中福利社的時光
好懷念耶
嘿嘿





自成一格的稀飯跟白飯區
其實我也不太能夠適應一大早就吃飯的那種中式早餐
但對於也是要吃飯的日式早餐卻很能適應
甚至還很喜愛
真是莫名其妙





咖啡是要自助式取用的
這似乎是台灣飯店的特點
只不過要是在日本通常都會是一壺熱呼呼的送上來
那樣被服務的溫暖溫馨總是很難用言語言敘
只能套句廣告的話
" 就感心耶! "





這兩天的早餐
我們幾乎嚐遍了每一樣食物
可以肯定的是每一樣食物都有著中等以上的水準
有些還頗好吃的
每次一小點一小點的嘗試與分享
總叫我們快樂不已





第二頓早餐的最後
因為發生前面所說的事情
我們被趕到靠近窗戶的位置
沒什麼不好
反而可以沐浴在陽光下享受著咖啡的早餐
充滿了愜意與自在
:)






在台灣住宿過的飯店其實不多
也很難比較各家飯店的服務品質
只能拿在日本住宿的經驗相對照
對於寒軒
有著還不錯的餐點但服務確有點小差
希望他們能更加油唷







高雄寒軒酒店早餐
六樓宴會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