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住宿在台中商旅的房型是菁英套房
搭配著專案還有贈送一瓶紅酒
坪數大小有17坪
在台灣的住宿中算是很大的 ( 應該是非常大ㄎㄎ )



我和甜心一進房間就延續之前在飯店裡的驚喜
擺設裝潢與格局和官網上一模一樣
但是整體的感覺比官網上更好
小客廳的木製地板
客廳的沙發與地毯
還有可以360度旋轉的電視
許多都讓我和甜心感到舒適至極
和之前住宿台中亞緻的房間相比
感覺更加喜歡這樣的內裝







我們住宿的是809號房
在進房前的走廊
有個很妙的雙面鏡
和甜心在這東拍西拍
玩耍一個人變三個人的有趣









房間分成三個部分
一進門左手邊就是沙發區
利用電視做為間隔
右手邊則是床與mini bar
從床邊左右的小門進去
就是廁所囉



整間房間的格局方方正正的
每一區的大小都很適中
至少在台灣的住宿中
這是少數讓我感到空間感很大的房間
當然也有著大面的落地窗
雖然景觀並不好
但白天的時候拉起窗簾
光線柔和舒適
而晚上透過燈光
也讓這間房間有著動人的情懷







一進房門後
左手邊就是書桌
書桌旁有個很美很漂亮的宛如藝術品般的燈
光是看到這盞像是花朵一樣的燈就覺得心情好好呢








既然是商旅
書桌中所該有的基本文具應有盡有唷
透過透明的桌面
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呢







書桌在過去就是沙發區
有一張一人坐一張兩人坐的沙發
下面鋪著地毯還有簡易的小桌
晚上我們從逢甲夜市回來後
我和甜心就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吃帶回來的小吃
好不快活
整個沙發區的感覺給人就是舒適
沒有用過於強烈的色彩
同時也有著一些紋飾做為設計
我和甜心都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呢
:)







沙發區的正前方就是電視
是 Panasonic 的電視喔
電視的尺寸比想像中的大應該是42吋的吧
而且是可以翻轉的電視
雖然是許多旅館都可以看到的設計
但不管多少次總會覺得貼心
下方還有DVD
可惜我們沒有戴什麼影片去看
ㄏㄏ








一大張的雙人床
我和甜心似乎睡的很好
所以差點敢不上吃早餐
但實際睡得怎樣已經有點忘記了
不過應該不錯吧



床旁的小桌有著房間控制器跟衛生紙盒
這樣的控制器也常出現在各間旅館中
ㄎㄎ



床旁有兩扇小門
是拉門式的設計
可以通往廁所喔
這樣不管是睡哪一邊的人都不會影響到睡在旁邊的愛人呢
真好



大扇落地窗的光線在早晨投入房間裡
顯得既柔和又明亮
我和甜心都喜歡這樣的清爽的明亮感
這種感覺就像是這一天早晨按下了快樂的啟動按鈕
會有著滿滿的精力與愉悅的心情喔







從床的視角看房間
可以看到旋轉的電視背後也有著小畫作
還有落地窗的光線多麼美麗
:)







mini bar 就在床的旁邊
有著迎賓水果跟一些咖啡包與茶包
另外還有附上餐盤與刀叉
這點對我和甜心都很重要
因為我們總是會吃吃喝喝的









搭配專案贈送的紅酒
口感還不錯
不過我們沒有喝完哈哈
雖然有點浪費但是當下的氣氛與愛
無價








在mini bar 旁的甜心真是太可愛囉 :)







打開衣櫥
也是應有盡有
還有附贈小提袋
浴袍的厚重度稍微輕了點 ( 我喜歡感覺很鬆軟的厚重感ㄎㄎ )
另外脫鞋也很精緻
毛茸茸的感覺很舒服喔







廁所不但大而且明亮
有著雙人的洗手台與用具
馬桶與淋浴間分別坐立在浴缸的兩旁
廁所內也有電視可以觀看
我和甜心都很喜歡這樣的廁所呢
雖然和日本一些頂級旅館的廁所相比仍舊有些不如
但已經是非常非常讓我和甜心滿意的







備品與電風扇分別在兩旁的抽屜中
其中備品放置的整齊且有序
給人的感覺很好
另外
沐浴用品可是歐舒丹的唷








浴缸是一人大小的
當我和甜心擠一濟的時候
發覺真的是剛剛好 " 一人 " 的大小
哈哈

但浴缸有個很貼心的地方
起身後
浴缸與廁所間有個小溝渠
方便排水
很優秀的設計
:)







馬桶是免治馬桶耶
在台灣看到免治馬桶真是太感動了
而且採用的是合東京半島酒店一樣的系統
(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東京半島的宿泊記喔 )
在台中商旅看到真是令我吃驚了一下
但也覺得好棒喔







哇喔
是花灑呢
看到了花灑就會讓我興奮
好喜歡有花灑的淋浴間喔
台中商旅的淋浴間也應有盡有
空間大小也不錯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最重要的
還是有花灑啦
ㄎㄎ







放置浴巾的櫃子
一層層的分別放著
感覺井然有序
至於下方的體重計

跳過吧








介紹的差不多了
最後奉上一張甜心的性感照









台中商旅的菁英套房真的是讓我和甜心感到驚艷的房間
如果沒有高樓大廈與夜景控的旅客
我真的很建議來台中可以來住這裡呢
許多的設施與內裝都很貼心且舒適
不僅僅舒適而已
也有美觀與設計的地方
但又不會為了遷就設計而減少了舒適的感覺
許多細節也都兼顧到了
我和甜心對它的印象非常非常的好
有機會我想我們還是最再去住呢
:)









台中商旅
訂房電話:04-22556688
地址: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2段177號
http://www.hungsmansion.com/html/aboutus.htm










延伸閱讀:台灣旅館


【旅館】台中‧台中商旅 旅館篇



【旅館】屏東‧墾丁凱薩大飯店 飯店篇




【旅館】典雅華麗的高雄漢來大飯店 旅館篇




【旅館】典雅華麗的高雄漢來大飯店 房間與浴室篇




【旅館】苗栗‧泰安觀止 飯店篇




【旅館】苗栗‧泰安觀止 房間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飯店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房間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浴室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早餐篇




【旅館】台北‧天籟溫泉會館晶品館




【旅館】高雄‧寒軒酒店




【旅館早餐】高雄‧寒軒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