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怡亨睡了飽飽的一晚之後
起來已經快過了早餐的時刻了
於是乎我和甜心希哩嘩啦的乒乒砰砰的用最快的速度到Lobby的餐廳準備用餐
但果然已經是人滿為患了
所以我和甜心就被請到樓下的餐廳用餐
感覺可真特別呢







從大門旁的樓梯下去
就可以到樓下的明園中餐廳







怡亨的早餐是單點式的
首先會先問妳要喝茶或咖啡還有要哪種果汁
我和甜心都點了咖啡
只是我點了柳橙汁而甜心點了胡蘿蔔汁
上餐的速度頗快
不一會我們點的飲品就來囉







早餐的甜點是中式的嗯...不知道叫什麼東西的甜點
但頗好吃的







全麥吐司很健康喔







我點的蛋捲套餐
裡面有蛋捲、香腸、馬鈴薯條還有一小盤沙拉
就美味跟份量都有點點的小失望呢
或許怡亨的其他地方都太美好了吧
所以整個要求也變高了呢xd







吃完後
甜心拿著很有趣的插花器皿合照
真是太美囉~~










怡亨的早餐有點小小令人失望
但瑕不掩瑜
對怡亨我和甜心還是滿滿的讚賞啦
:)










怡亨酒店
地址: 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電話: 886-2-2784 8888 
電郵: taipei@eclathotels.com
http://www.eclathotels.com/taipei/default-zh.html









延伸閱讀:台灣旅館


【旅館】精緻精品的享受 台北‧怡亨酒店 旅館篇



【旅館】精緻精品的享受 台北‧怡亨酒店 房間篇


【旅館】精緻精品的享受 台北‧怡亨酒店 浴室篇



【旅館】精緻精品的享受 台北‧怡亨酒店 早餐篇



【旅館】台北‧北投楓漾麗緻酒店


【旅館】台北‧大直維多利亞酒店



【旅館】台中‧台中商旅 旅館篇



【旅館】台中‧台中商旅 房間篇



【旅館】屏東‧墾丁凱薩大飯店 飯店篇



【旅館】屏東‧墾丁凱薩大飯店 房間篇



【旅館】典雅華麗的高雄漢來大飯店 旅館篇




【旅館】典雅華麗的高雄漢來大飯店 房間篇




【旅館】苗栗‧泰安觀止 飯店篇




【旅館】苗栗‧泰安觀止 房間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飯店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房間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浴室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早餐篇




【旅館】台北‧天籟溫泉會館晶品館




【旅館】高雄‧寒軒酒店




【旅館早餐】高雄‧寒軒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