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可以算是我和小拿在台中的住宿經驗中
數一數二難訂到房的旅館
之所以如此搶手
我想這和他的房間有關
和其他旅館最大的不同在於
房間內的光線明亮而且清透
呈現一種極其舒服的感覺
當我們一跨進房間
就不禁發出 " 哇 " 的驚嘆
我和小拿最喜歡擁有柔和光線的舒服房間了
:)








我們住宿的樓層在24樓
搭電梯上來後
來到了客房的長廊
米色與灰色的主色調同樣表現出那樣舒適體貼的感覺
地毯也不會太厚
拖著行李走也十足方便







我們住宿的房間剛好是邊間
所以很幸運的兩邊都有著窗戶可以觀看外頭的景緻
從平面圖也可以看到各個房間的配置
每一間房間的大小都有一定的水準







這就是我們這晚住宿的床
有著柔和的光線
潔淨的床鋪
和米色調的牆
感覺真是舒服極了







值得一題的是
寢具是Pierre Balmain的
真是超級好睡的
( 這是心理作用嘛... )


而裕園花園酒店也還很貼心的準備了數樣不同效果的枕頭
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請他們送上來
最後我選擇了止鼾枕
因為我只要在很疲倦的狀況下睡覺就會鼾聲大作
但這一晚使用了PB的止鼾枕
聽小拿說超級有效的
害我也想去買個
ㄎㄎ







床的兩旁分別是檯燈跟室內燈光及鬧鐘的控制器
另外還有一個小時鐘







正面對床的則是可以翻轉的電視櫃
躺在床上也可以輕鬆的看電視喔
:)







衣櫥的大小也頗為寬敞
浴袍、拖鞋、保險箱等應有盡有
另外門內還有個全身鏡
很方便呢







這就是整個電視櫃及書桌的全貌
善用空間的轉角
同時也有許多可放置物品的空間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而且木頭的質感
總有種樸實厚重的感覺
好愛







這些可置物的抽屜跟櫃子
分別放置了小型的mini bar、餐具茶包跟冰箱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我很喜歡木製的書桌
也喜歡白天的明亮光線灑進書桌上的感覺







書桌的右下方擺放著一台HP的事務機
如果有傳真影印的需求
真的頗方便的







另外書桌的角落靠近電視旋轉櫃的附近
有著各式各樣的插座
可以直接接電視或是其他設施
很商務化的貼心呢
:)







另外書桌上也擺放著電視遙控器與旅館的簡介還有餐點的menu







在書桌的後方也是從門一進來的前方
有著舒適的椅子跟小桌
晚上會擺放好美味的水果
總是在這個時候
我會和小拿一起看電視一起切水果一起吃
感覺很甜蜜呢







從沙發看房間的全貌
整個房間的色調與設計風格簡單舒適又明亮清爽
對在台中住宿過許多旅館的我和小拿
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新體驗
感覺很喜歡呢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40764 台中市中港路三段 78-3 號
TEL : 886-4-24656555 
FAX : 886-4-24658555
http://www.windsortaiwan.com/










延伸閱讀:台灣旅館


【旅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旅館篇


【旅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房間篇


【旅館】台中‧柯旅天閣 房間篇



【旅館】台中‧柯旅天閣 浴室篇



【旅館】精緻精品的享受 台北‧怡亨酒店 旅館篇



【旅館】精緻精品的享受 台北‧怡亨酒店 房間篇


【旅館】精緻精品的享受 台北‧怡亨酒店 浴室篇



【旅館】精緻精品的享受 台北‧怡亨酒店 早餐篇



【旅館】台北‧北投楓漾麗緻酒店


【旅館】台北‧大直維多利亞酒店



【旅館】台中‧台中商旅 旅館篇



【旅館】台中‧台中商旅 房間篇



【旅館】屏東‧墾丁凱薩大飯店 飯店篇



【旅館】屏東‧墾丁凱薩大飯店 房間篇



【旅館】典雅華麗的高雄漢來大飯店 旅館篇




【旅館】典雅華麗的高雄漢來大飯店 房間篇




【旅館】苗栗‧泰安觀止 飯店篇




【旅館】苗栗‧泰安觀止 房間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飯店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房間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浴室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早餐篇




【旅館】台北‧天籟溫泉會館晶品館




【旅館】高雄‧寒軒酒店




【旅館早餐】高雄‧寒軒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