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意盎然的時節
是又到了該吃下午茶的時候了
這次我跟甜心一起來去了西華飯店的Toscana餐廳吃下午茶



之前在網路上拜讀了一些美食達人寫的西華下午茶的網誌
邊看邊流口水
所以一和甜心說好就趕緊打電話去訂位
引頸期盼著那天的到來






這天還是有點冷
我們先到處晃了下停好車
散步到西華去



在民生東路的高樓大廈聚落中
西華真的有點顯得平凡
至少從這個角度看過去
頗有點像是辦公大樓的感覺



但一走進裡頭
就有股濃厚的歐式古典奢華風
感覺有一點像是日本東京的四季樁山莊酒店






興沖沖的我們一開始被引領到室內的位置
好久沒有一起吃下午茶
我們興奮得像隻鳥兒吱吱喳喳
我東看西看
三三兩兩的都是女性

下午茶果然是女性的領土
東看西看後
這會還真有點兒害羞咧



坐下來一會兒
看著外頭露天棚的位置
感覺超棒的
於是我跟甜心兩個小眼瞪大眼
默契就誕生了
我們都想坐露天棚的位置
於是問了服務生
而服務生也很客氣的幫我們換到露天棚的位置
喔耶
太幸運了






感受到光線從頂窗透了下來
在這個微冷的天氣裡
不知為何
卻充反了溫暖
感覺超棒的
加上可以觀看戶外的景觀
又是我們最喜歡的角落的位置
沒有什麼比這樣的位置更好了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下午茶
包含一人一份的鹹點
跟兩人一份的茶盅
當然還有一人一份的茶或是咖啡






甜心點的熱花茶( 是什麼花我忘記了ㄎㄎ... )
偷偷喝了一口
很好喝咧





我點的是維也納咖啡
鮮奶油滿滿的溢了出來
驚人的美麗呀ㄎㄎ
當然味道也是很棒的





接下來送上了鹹點
每一樣都驚人的好吃
其中我超愛上面有顆蛋黃的那樣 ( 不知道叫啥名字 )
深得我心~~~




接下來正戲上場了
吃完精緻無比又好吃極了的鹹點以後
超級超級期待他們的甜點
等服務生把英式甜點架送上來之後
我跟甜心都兩眼放光
有股餓虎撲羊的氣勢
喔喔喔喔喔







上一張茶盅的照片少了Scone
因為我們都太飢渴了
一送上來就直接放進盤裡



Scone可以搭配果醬或是酸奶來食用
我是比較喜歡搭配酸奶
只要加上奶的東西我都超愛感覺超好吃的





沾了草莓醬的Scone
超美






最上層除了Scone外
還有千層酥
這個千層酥堪稱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了
層層堆疊又綿密酥脆的口感
讓我覺得西華如果有出千層酥餅乾一定大無敵
而甜心也超貼心的咬了一口後
把多的給我
喔耶





下面那一層有
兩個巧克力派
兩個梅子塔
兩個餅乾
跟兩個長得像是花生一樣的奇妙甜點






不管是哪一樣
都是美味到嚇死人
真是吃了會令人感動至極的甜點啊~~~~





吃吃喝喝
光線灑落下來
這樣的午後就是幸福
吃的歡愉後
我們一邊閒聊一邊東拍西拍
講到好笑處
我們笑得東倒西歪






整間餐廳的布置很舒服
之前怡莉跟甜心原本說要來
但怡利看官網的地板不甚滿意
所以特地拍了地板給怡莉參考
我和甜心看著地板
覺得還頗好看的呢






最後要離開了
請服務生幫我跟甜心一起拍照
這一天的我們是深藍色二人組喔耶




西華的Toscana下午茶
真的遠超乎我所想像的美味與美好
無論是氣氛或是食物
都讓我們給極佳的評價
堪稱是我們吃過的下午茶裡最為頂尖的
值得超級的大力推薦
:)








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 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02-2718-1188 #3001
下午茶時段 15:00 ~ 17:00














延伸閱讀:下午茶
【下午茶】London tea house 下午茶 101店

【下午茶】Mayu Cafe 法式簡餐

【下午茶】Eslite Tea 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