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間
進入研究所就讀已經將屆兩年了
也迎來了也許是人生中最後一個做為學生的畢業典禮
雖然只是形式上的畢業 ( 因為我延畢ㄎㄎ )
但還是多所感傷
畢竟真正畢業的大有人在
同學間也將各別西東



其實嚴格說起來
這兩年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
從一進校園後開始撰寫企劃書
參與研究案
舉辦過大型的成果展與活動還有研討會
參加過一些競賽得獎
也做了不少的設計
還有好多好多
在這之中
也許有好的
也許有壞的
但不管如何
都這樣的走過



也許是因為我並未畢業的關係
所以並沒有那麼樣的依依不捨
但還是有許多的感激與感觸
感激所有的老師
感激和我同班的同學或是曾同班過的朋友
冬冬大名模、小浩大偉人、小虹姐、立人大猛男、賽琪大姐大
感激你們所帶給我一切美好的記憶 ( 這樣講好像永遠都見不到似的 XD )
好啦
其實我想說的是
不管未來每個人的路如何
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
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有著極為精彩的人生努力的生活
以後多聯絡
還有
能和你們做同學當朋友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