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算是誠品咖啡的常客
一個禮拜總是會去個一兩天
儘管是同樣的地方
但每一次去
都有著滿滿的滿足


而我所喜歡的誠品咖啡
一定要是敦南店的誠品咖啡
雖然信義店的空間設計感也不差
但總是不那麼的得我喜愛



敦南店的誠品咖啡
總是覺得有著一種迷人的氣息
也許是窗戶外光線柔和照射進來的溫暖
也許是木製的桌椅的氣味與舒適
也許是那攪拌湯匙攪拌咖啡時那刻的漸層繽紛
不管是哪一樣
就是那樣的合我胃口



也許去的時候是早上
那就會來頓誠品的早餐
如果超過一點半
那也很棒
因為可以吃個早午餐也不錯
如果是晚上
那更是無比美味的德式蛋糕完全是我的愛







而最近更開始喜歡上一大早去誠品的感覺
而我也總是按耐不住的買了一本書
然後自在空蕩蕩的誠品咖啡中
一邊進食早餐
一邊在早晨的溫暖光線陪伴下靜靜閱讀








因為人很少
所以一定可以做到背靠窗的位置
尤其喜歡桌上有小盆栽的位置
早上看著綠色的小盆栽
總是會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也讓心情更好



誠品咖啡的早餐供應時間是下午一點半之前
包含了一杯果汁 ( 或是鮮奶 )
還有一份主餐與簡單的沙拉或是配餐
另外還有一杯咖啡之類的飲品



而我的果汁通常都選擇蔓越莓汁
紅通通的蔓越莓汁在盆栽旁顯得格外鮮的鮮艷



而主餐我通常是點選B餐 ( 烤火腿乳酪三明治) 或是C餐 ( 意式帕尼尼火腿乳酪三明治 )
在這裡特別推薦B餐
當然也可能是個人的口味問題
但是那焗烤的風味與酥脆的麵包所形成的美好口感總叫我讚不絕口
還有那牽絲的乳酪更是讓我神魂顛倒
從兩年多前第一次吃就深深的喜歡上這樣的味道
我只能說
真的是

超‧級‧美‧味







而咖啡呢
往往我都會根據那天的氣溫來決定冰或熱
但次數最多的當然還是冰的焦糖拿鐵
層次鮮明的焦糖拿鐵經過攪拌後融為一體
那樣的過程與喝進去的口感
都成為這頓早餐的甜美的一份子



說到誠品的咖啡
很久以前
曾經在誠品喝過愛爾蘭咖啡
我只能說
是我到現在喝過最好喝的愛爾蘭咖啡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販售了
好XD







每一次到誠品
十有八九都會按耐不住的買了本書來看
看的書的類型很多
像這兩個禮拜看的就是截然不同的兩種



其中 " Food and cooking " 
真的是本絕妙的好書
愛吃美食的人不可或缺的美食小聖經
超好看的 :)






就這樣在美妙的氛圍裡
飽足的我靜靜的看書悅讀
感受這樣的悠閒與恬靜
還有沉浸在書香的懷抱裡
好幸福

arrow
arrow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