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一整個下午在澀谷109的奮鬥後
我和甜心都已經飢腸轆轆
於是馬上前往今天晚餐的地點
也就是在網路上也很知名的美登利壽司涉谷店
( 想要看更多其他人寫美登利壽司涉谷店的網誌可以在東京自助資訊中找到喔:) )







要前往美登利壽司涉谷店
可以直接從涉谷站走連接通到到 Mark City 的四樓
又或者從Mark City 進去搭乘手扶梯上去都可以
不過話說我和甜心逛的又累又疲倦又餓到爆炸卻遲遲找不到
甜心就隨便在筆記本上寫了美登利然後又畫了一個壽司就直接去問人
結果還真的問到了呢
( 太厲害神勇的甜心阿!)







當我們抵達後
前面已經排了長長長的人群
真是太壯觀了
果然就像其他網友分享的一樣
通常得排個半小時到一小時呢







在排隊的空檔幫甜心拍照
拎著紙袋的甜心真可愛
也許是甜心的可愛威能奏效
不一會店員就出來問有沒有兩個人的客人
我和甜心馬上衝到前面
於是沒有等多久我們就進去囉
喔耶
太幸運了








美登利壽司很優秀有提供附有照片的英文menu
這一面是set 的部分
翻面後則是單點的部分
我和甜心一個人點了比較貴的2100日元的set 
另一個人則點了次等便宜的1680日元的set
想說我們可以互通有無彼此分享
:)







首先送上來的茶
茶杯上還有著美登利壽司等幾個大字
於是拿著小青蛙來合照一張
小青蛙笑的可真開心呢








餐具上也有著美登利壽司的Logo







套餐內會附贈味增湯、蟹膏沙拉還有茶碗蒸
每一樣都好吃極了
由其是蟹膏沙拉跟茶碗蒸
新鮮鮮嫩到不行
馬上讓肚子餓到不行的我們兩個有了美好的晚餐開端







接著甜心的set 就送上來囉
一共有14個壽司( 我把兩種各三個的海苔壽司分開算了ㄏㄏ )
光看就覺得好吃到不行呢






接著就是我的壽司拼盤囉
除了鮪魚腹肉還有干貝、海膽、鮮蝦及鮭魚子及烤鰻魚等等
實在是豐盛到不行
尤其是得強推烤鰻魚握壽司
實在是太美味了
好吃到爆炸
砰~~







其實我並不是很愛吃烤鰻魚
但是美登利的烤鰻魚握壽司實在是好吃到不行
所以幫他拍了張特寫
喔喔喔( 邊打網誌邊肚子邊鬼叫中~~ )







蟹腳握壽司也超美味的
不管什麼都變成愛心了xd







最後登場的就是甜點囉









真的很大推美登利壽司
每次到東京都好想到去築地吃壽司
但每次都因為一些意外事故無法順利的吃到
這一次有吃到這麼樣美味的壽司
實在是安撫了我和甜心的心阿


雖然小小的排了一下隊
但等待總是值得的
不管是美味、服務或是價格
我都覺得值回票價啦











美登利壽司 涉谷店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12-3 マークシティイースト4F
電話:
03-5458-0002
營業時間:
月曜~金曜 11:00~14:45 (LO) 17:00~21:45 (LO) 
               土日祝 11:00~21:00 (LO)
               定休日 1月1日

網址:http://www.sushinomidori.co.jp/shibuya.html






延伸閱讀:
【旅行】2009 Sweet Tokyo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