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甜蜜東京之旅的第三天一早
我和甜心就興沖沖的急忙起床
因為今天可要去自由之丘呢
自從前年初我自己去的東京旅行去了自由之丘後
就開始跟甜心鼓吹自由之丘有多麼多麼好玩多麼多麼棒
所以她馬上就被深深吸引咧
因此這一次的旅行也特地要去自由之丘
還決定要去Mont St. Clair去吃頓下午茶
所以從出發之前我們就深深期待咧


我們得經由澀谷轉車到自由之丘
所以先決定去澀谷
去我們每次到東京都會去的Choco cro吃早餐
而每一次到澀谷車站
都會有種奇妙的感覺
由窗戶望出去
這個視野充滿了澀谷的生命力







從澀谷站出來後會經過歐舒丹咖啡
這也是我和甜心很想去的
等下次吧喔喔
( 無限的下次就會有無限的旅行ㄚㄚㄚ~ )







幫今天的甜心拍個照
實在是太美麗咧








又經過109
夏日的大折扣始終是我和甜心買衣服的好時機
每次來都買了不少便宜又好看的衣服咧







今天是周末
所以即使是早晨
澀谷也很多人喔







Choco cro是我和甜心第一次一起去東京時吃的一家麵包咖啡店
最大的賣點就是那酥脆無比的可頌
當現烤出爐的時候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尤其是季節限定的香蕉口味
咬一口就會直上天堂阿
其實東京還有別的地方有Choco cro
例如表參道
但我和甜心就是愛澀谷的Choco cro咧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早餐喔
好豐盛呢
:)







我的雞肉漢堡







甜心的火腿蛋沙拉三明治






當然還有一定要吃的甜點
今天點的是巧克力可頌







耶耶耶
要開動啦~~







吃完後先在澀谷小逛一下才前往自由之丘
今天的天氣很舒服
一切都好美好
真幸福










【STINT MARC Cafe】(東京原宿店)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4-24
TEL:03-5775-0309
營業時間:8:00~22:00
www.saint-marc-hd.com/cafe/





延伸閱讀:
【旅行】2009 Sweet Tokyo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