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一天我和甜心在東區的雜貨店裡發現了Pickies the frog的小蛙
因為太可愛了
我和甜心被他那傻憨憨的笑容跟可以擺動的四肢所吸引
所以毫不猶豫的馬上買下來
然後別在我的相機包上
因此 " 拿鐵小蛙 " 就這樣誕生了


短短的兩個多月
他已經陪我們上山下海 ( 有沒有這麼誇張... )
尤其是我們在東吃西吃的時候
都會幫他和食物拍照
所以從此以後我和甜心的食記都由小蛙負責介紹
請多多指教








五月份的時候
因為甜心下午要去台中外拍
所以我們就驅車前往台中
打算趁她外拍之前
去我們都很想去的國美館前的餐廳街中
最喜愛也最想去的 " 吉凡尼的花園 " 用餐
這張照片就是之前去的時候因為已經吃過了
所以只好在門口留念的照片
但這樣的遺憾已經補足了
喔耶








我們被帶往二樓靠窗的位置
光線非常的好
於是小蛙就噗通的跳了出來啦:)
我很喜歡這個餐巾的色調
很滑順可愛
和小蛙也很搭







旁邊就是窗戶
戶外式二樓的小溫室
我想如果是春天或是秋天來
應該會很舒服
綠油油的
感覺就好好







室內的環境景觀也裝置的很有鄉村及古樸可愛的風味
木製的桌椅及可愛的的顏色壁紙
成為最美妙的搭配
讓人第一眼就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







主角是小蛙
所以點完餐後
趕緊幫他拍照囉
這張照片是在說要多喝氣泡水嗎?








我的湯來囉
是南瓜濃湯
小蛙在幫我摸摸湯的熱度
會不會太燙咧


南瓜濃湯很濃
而且不會過鹹
很清淡很濃的南瓜濃湯
很得我和甜心的喜愛唷







我在一邊拍小蛙拍的不亦樂乎
甜心在很專心的看報紙雜誌
今天的甜心還是好美
偷偷拍一張








麵包來啦
小蛙馬上興沖沖的跳進擺放麵包的小籃中
擺個pose拍張照
真是可愛極了


麵包的口感紮實
抹上厚厚的獨特的橄欖油及奶油
真是太好吃了






甜心也要開動囉








只剩下一塊麵包了
小蛙妳也想吃嘛
:)







最後上的是我的主餐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份量並不多
但很適合有吃點早餐的我們
而海鮮的食材新鮮且多
感覺很豐盛呢
不過因為是海鮮
所以小蛙心有戚戚焉的就不想跟它合照了








甜點是藍莓起士蛋糕
我始終很喜歡這種帶著點淡綠色的透明小盤
所以還沒吃
印象分數就很高了
不過說到起士蛋糕
我和甜心還是喜愛捷運中山站的柯芬園的起士蛋糕
超級好吃







小蛙妳要開動了嘛?








我們吃了什麼呢
我點了一份義大利麵的套餐
而甜心則單點了熱拿鐵
我們還點了法國麵包、黑糖麵包、還有我愛的巧克力可頌
麵包是因為怕肚子餓所以買起來可以當下午的小點心
:)


我和甜心都好喜歡台中的綠園道
而吉凡尼的花園也是讓我們喜愛台中綠園道的原因之一
喜愛這裡的優雅氣息還有恬適氣氛
懶洋洋的沐浴在陽光下散步
還有在有著柔和光線又充滿獨特情調的地方用餐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









台中吉凡尼的花園
地址:台中五權七街58號
電話:04-23769755
網頁:http://0423769755.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