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六月的端午節高雄墾丁之旅
在高雄度過了幸福的一天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墾丁了
在去墾丁的路上
我們早在出發前
就決定要去品味那有名的屏東東港黑鮪魚
所以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
最後決定了頂頂有名的老店 " 東昇餐廳 "






東昇餐廳有多有名呢
我們大約一點多到了東港
停好了車就興沖沖的直奔東昇餐廳
不過因為是中午用餐的尖峰時刻
所以得等好一陣子才有位置
原本以為有三層樓的東昇餐廳會一直有位置的說呢
但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趁著等待的空檔
幫甜心跟大門拍了張照
入鏡的還有一個跌倒的小弟弟
超可愛的啦



好不容易
我已經開始感到飢腸轆轆的時刻
終於有位置可以讓我們進去了
看看後面還有一堆人在排隊等待
只想說
" 爽啦! "







我們的位置是在二樓
兩個人一張中型的圓桌
實在是有點奇妙的感覺
而東昇餐廳總是瀰漫著一股豪邁的感覺
這種感覺也體現在幫我們點菜的大嬸上
真是莫名其妙的超有親切感的



在點菜的過程與等待上菜的過程
我們嘻嘻哈哈的談笑還有拍照
對於這間鼎鼎有名的名店
甜心和我都抱以極大的興趣
畢竟在黑鮪魚很出名後
附近陸續開了很多間餐廳
但東昇依然屹立不搖
我想也許除了食材與料理外
那樣 " 阿沙力 " 的親切感也是其中的因素之一






既然是來吃黑鮪魚
當然得先點一盤黑鮪魚赤身囉
原本是想要點腹肉的
但是看到menu的價格
真是

我的天阿
看來偉大的腹肉行列只能得等我發達了才能來吃呢



雖然只是一盤普通的赤身
但是肉質鮮美異常
幾近入口即化的口感
讓我和甜心真是滿滿的感動阿







花枝沙拉
新鮮的生花枝淋上美乃滋
真是一種無比鮮甜的美味
吃的我和甜心津津有味的
好不開心呢







我們也點了一隻鹽焗處女蟳
鹽焗的口感及唯獨特
但還是保留了肉質的鮮美
不論是蟹膏的肥美入口即化
還是蟹肉的甜的紮實
都讓我們嘖嘖稱奇







除此之外
還點了一盤蝦
採取了小鐵家吃法
就是全部剝光光後搭陪著醬料與飯大口大口的吃
好滿足喔







而主食就是這裡的招牌 " 櫻花蝦炒飯 "
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炒飯上有一堆櫻花蝦
但實際上卻遠遠不止於此
飯炒的剛剛好
和炒過的櫻花蝦搭配起來極為入味
實在是太好吃了呢







看著杯盤狼藉的桌面
真是有著滿滿的幸福喔
和甜心一起品味這樣的午餐
很特別的經驗還有那超好吃的料理與食材
讓我們再開車去墾丁的路上依舊是回味不已
屏東東港的東昇餐廳真的很值得推薦呢










屏東東港東昇餐廳
http://kitchens.lifestyle.msn.com.tw/restaurant/restaurant-776.htm
地址: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66號
電話:08-8323112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30 晚上17:00~21:00 










延伸閱讀:【食記】

【食記】香草天空

【食記】米朗奇鬆餅



【食記】洋蔥本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