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及甜心而言
這是一間非常非常重要的餐廳
就像是九局下半兩出局滿壘時不可思議的大滿貫逆轉全壘打一樣
成為我們在一起的關鍵
想到這總是異常的感動啊



有天和甜心一起去逛天母
到晚上了我們邊散步邊找晚餐的店
天母的小巷弄中一直都有許多好吃又有趣可愛的小餐廳們
當我們看到香草天空的時候
毫無猶豫默契十足的就決定是它了







在夜間裡的香草天空也十分的美麗跟有特殊的情調
藍色的燈光與歐式居家的建築風格也是吸引我們的大因素喔







一坐定位
我們就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般的東張西望
香草天空的內部裝潢也十分有趣
佈滿了各式各樣的精心放置的小玩意兒
也是整個空間充滿了一種異樣的溫馨氣息
繫著貝殼的小珠簾就是最好的證明喔







我們的位置很棒
剛剛好在窗戶邊
可以從窗外看到街道小巷弄的景色
除了本來室內的燈光
還多出了許多不一樣的光線
很美







因為我晚上一定都要吃很多
所以我點了義大利麵的套餐
而甜心則單點一份義大利麵
美一樣都很好吃
充滿了一種不像是餐廳的居家的風味喔







最先送上的就是麵包囉
麵包有兩片
一片上面塗滿了青醬
另一片則是有點像是酸奶的醬汁
都好好吃呢







我點了南瓜濃湯
香甜濃郁
美味極了







沙拉很簡單
但卻清爽而美味







我的前菜登場囉
是烤田螺
雖然吃過很多餐廳的田螺
但是香草天空的真的很棒呢








我點的白酒牡蠣與甜心點的田園尖管麵 ( 應該是吧...有點忘記名字了ㄎㄎ )
牡蠣好多好棒
田園尖管麵也真的有著田園的風味
時而分食著
兩樣麵都是一樣情
好吃好吃好吃







甜點登場了
忘記叫做什麼
但是熱呼呼的好吃極了





我們不斷的分享著食物
溫暖與柔嫩的微笑
唯有甜心與我有著這樣的契合
對我們而言
這是特別的一晚
在這家充滿溫馨氛圍的小餐廳中
異樣的情愫起了化學變化
敬這一天
與敬我們永遠相愛











餐廳名稱:香草天空歐義廚房
餐廳電話:2877-2076






延伸閱讀:【食記】

【食記】米朗奇鬆餅



【食記】洋蔥本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