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的早餐是旅行中重要的一環
而且對於旅行中的早餐
有種莫名其妙的偏執
雖然說現在已經逐漸可以接受睡得飽飽在自行覓食
但如果有早餐的話
即便飯店的品質或是服務再好
如果早餐不夠誘人豐盛
那還是會被我扣分的哈哈 
( 不過被我扣分也不會怎樣啦!)




而清境佛羅倫斯的早餐就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應該說是遠超乎民宿的水平
離五星飯店仍有些許差距
但在這裡能夠品嘗到這樣的早餐
已經能夠讓我潸然淚下感動不已
畢竟雖然沒有辦法遠眺山景
但是身處在高山中
還是有著不一樣的氣息與氛圍







一進到餐廳
就感受到蓄勢待發的朝氣
或許是因為光線的因素
充滿陽光的感覺讓這一天的開始有了美妙的期待







早餐是採自助式的
最前端是中式的早餐
有著稀飯與一些配菜等等







接下來是被我稱做 " 嫩蛋 " 的不知名蛋類早餐
不過說起 " 嫩蛋 " 
甜心可是箇中好手咧
( 據不知名人士考證...這似乎叫做滑蛋耶ㄎㄎ )






下一項是燒賣
熱呼呼的感覺很誘人呢






炒青菜
頗好吃的
我想搞不好是高山的自己種植的菜
有種天然的味道 ( 其實搞不好是錯覺 =..=" )








還有培根跟雞塊
最喜歡早餐吃到培根了
油滋滋的培根總是讓早餐充滿了美妙的滋味
像是一種奇妙的潤滑劑
對我而言他只比麵包的重要性差一點而已
:)







三明治
滿滿的三明治排排站
很像一個小兵團







麵包有兩種唷
另外還有一片片的起士可以一起烤
真是太棒了







果汁跟飲料區的吧檯也很豐盛
另外還有麥片跟鮮奶
還有早餐必備的咖啡







和喜愛的人一起吃早餐
總會有很棒的滿足感
但並不會減少食欲
反而更加大增

早餐開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甜心喜愛的起士品牌 " 快樂牛 "
竟然有出小小顆的
真是太可愛了!!!
甜心眼睛都冒出一堆小星星了XD







微風吹起了白紗般的窗簾
搖曳的光影外是晴朗湛藍的天
僅僅是一頓早餐
就能感受到旅行的意義跟美好
好喜歡
和甜心一起旅行一起早餐









清境佛羅倫斯度假山莊
http://www.florance.com.tw/profile/index.php
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3號 
訂房專線:049-2803820‧2803832







延伸閱讀:民宿

【民宿】南投清境‧佛羅倫斯山莊


【民宿】花蓮‧葛莉絲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