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跨年前就開始和甜心醞釀要出去泡湯
但因為年前一直在忙著撰寫論文及處理計劃書口試相關的問題
所以遲遲未能成行
好不容易再過了聖誕節的口試後
終於可以好好的計劃


這一次我們依舊把目標放在北投
想在北投來個簡單隨興又輕鬆的兩天一夜遊
當確定主題後就交給我來好好的計劃跟處理訂房的相關事情
:)


因為上一次在北投春天酒店 ( 遊記在此 ) 泡湯的感覺普普
所以我和甜心早早就把北投春天酒店排除在外
因為北投有好多好多溫泉旅館
但我和甜心想住的更靠近山裡而不想要在捷運站附近
所以決定在我很嚮往的北投楓漾麗緻與另一間新開不久的四季旅館間二選一
而又是那麼剛好北投楓漾麗緻有著一個早安暖泉的set
所以就決定選擇我和甜心都很期待的楓漾麗緻囉








前一天和甜心睡的有點晚
所以很晚才起床
原本打算中午先到新北投捷運站旁的星巴克吃早午餐
但一到星巴克
就看到滿滿的都是觀光客
有一團一團的
也有些散客
不只室內的位置滿滿滿
室外也是如此
所以我和甜心改弦易轍的去肯德基午餐


吃飽喝足後再慢慢的散步沿著公園往上走
打算一邊散步一邊欣賞北投的風光去楓漾麗緻
沿途的風光明媚
我和甜心走走停停好不開心呢
走累了
就停下來坐坐
感受涼風吹拂與冬陽的和煦
好不舒服


好不容易抵達了
會在一個轉角看到北投楓漾麗緻的招牌
然後轉彎後就會看到
很漂亮的建築與樹葉光線的漂亮畫面








喔耶
我們到了
趕緊先幫甜心拍張照喔







楓漾麗緻的大廳很簡單清爽
check in 的服務態度又快又好
讓已經走到氣喘吁吁的我們得以感緊進入房間休憩







因為Lobby是在B1樓
所以要進房間得先搭乘電梯或是樓梯到G樓
然後再換客房電梯的樓層
這是從G樓往下看的樣子







這裡才是1樓喔
出了電梯後可以看到簡單卻又富有韻味的裝潢擺設
出電梯的左手端是溫泉與spa區
而另一端則是餐廳








我們住宿的樓層是在2樓
搭乘客房電梯出來後又看到簡單的擺設
很精美漂亮
:)







2樓的客房長廊也非常的精美
而每一間客房的門外也擺放的一枝玫瑰
與木製的門牌擺放在一起
感覺格外的有氣氛呢







我們住宿的是雅緻客房
打開門後看到的就是這個樣子 ( 這是放置行李後的模樣啦 )
房間分成三個部份
一進門是玄關
旁邊有廁所
再往前則是房間的主體
有床有桌椅有電視
最前方則是泡湯池與陽台
雖然房間小小的 ( 9坪而已 )
但很溫馨舒適







和許多旅館一樣的
在門後面有著房間的位置與緊急逃生圖
可以看到我們住宿的房間位置


而接下來我就依照房間、泡湯池與廁所依序介紹吧
:)





《房間》


房間與廁所用很漂亮的竹牆區隔
格外的有日式禪風的感覺
也很奇妙的
這面竹牆散發著淡淡竹香瀰漫整個房間
讓在房間裡的感覺很好及放鬆喔







竹牆下是一張簡單的木製雙人椅
中間有著mini bar
不過mini bar頗為簡單
只有茶包跟茶壺還有兩瓶水及熱水瓶








床是一大張的雙人床
十分的舒適好眠
不過也許是因為太舒服了
所以害的我頻頻打呼
讓甜心睡的不太安穩咧
真是不好意思又充滿歉意呢








床的兩旁小櫃也十分簡單
除了檯燈外就是紙筆與電話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那個小鬧鐘我和甜心之前入住台中亞緻也有看到
也許這是麗緻系統酒店的專屬訂製鬧鐘也不一定呢







正對著床的
當然就是電視與小桌
同樣也是走簡潔的日系禪風的簡單設計
唯一讓我比較詬病的就是
電視的插座與線路外露
有點不太美觀








廁所的風格則和房間略微不同
雖然一樣是和式的設計
但在光線上則略顯低暗








介紹完房間跟廁所浴室後
當然就要介紹溫泉旅館最重要的地方 " 浴池 " 
首先先來看浴池和房間的隔間
是用這面可移動式的牆面來隔離的
利用這樣充滿日式風味的牆面
可以擋住那通往浴池的緊閉小門
使整個空間充滿了變化
我和甜心都很喜歡這扇牆呢







浴池是和淋浴間連結在一起的
除了淋棚頭外
還有我最愛的花灑
這真是太棒囉~~







浴池的地板是木製的
踩上去溫暖又舒適
當泡完澡淋完浴後
地板也會閃閃發光
就像泡完湯後的氣色
容光煥發







沐浴用品是楓漾麗緻專屬的來自以色列的品牌
非常好用
我和甜心都好喜歡呢







浴池十分寬敞
我和甜心兩個人下去來有很大的空間
如果是一家三四口應該差不多大小呢
和甜心沐浴在山光水色與帶著硫磺味的白磺泉中
洗滌的不僅僅是身體的疲憊
還有心靈的暢快唷









北投楓漾麗緻的住宿品質和麗緻體系的旅館一樣
都有相當的水準
不論是服務或是軟硬體皆讓我和甜心有很棒的體驗
在這短短的兩天一夜的北投之旅
我和甜心都有著浴火重生般的感覺
歷經平日的辛勞的身心完全的重新換發了生機
讓我和甜心不禁感嘆
溫泉真是人類的好朋友呢
也推薦給打算要在北投泡溫泉的人
如果預算夠的話
很推薦北投楓漾麗緻唷










北投楓漾麗緻酒店
112北投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55號 
電話 886 2 2898-6866 
傳真 886 2 2898-6877
http://beitou.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









延伸閱讀:台灣旅館


【旅館】台北‧大直維多利亞酒店



【旅館】台中‧台中商旅 旅館篇



【旅館】台中‧台中商旅 房間篇



【旅館】屏東‧墾丁凱薩大飯店 飯店篇



【旅館】屏東‧墾丁凱薩大飯店 房間篇



【旅館】典雅華麗的高雄漢來大飯店 旅館篇




【旅館】典雅華麗的高雄漢來大飯店 房間篇




【旅館】苗栗‧泰安觀止 飯店篇




【旅館】苗栗‧泰安觀止 房間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飯店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房間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浴室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早餐篇




【旅館】台北‧天籟溫泉會館晶品館




【旅館】高雄‧寒軒酒店




【旅館早餐】高雄‧寒軒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