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亞緻的浴室讓我覺得很優秀
雖然並不是浴缸與淋浴的乾濕分離
但也做到廁所與洗澡區域的乾濕分離
而在設施上也極為先進
在我和甜心有限的住宿經驗中
亞緻的浴室堪稱首屈一指 ( 不過當然還有更好的啦~~ )



浴室分成兩個區塊
一個是有馬桶及洗手台的使用區域
另一個則是洗澡及淋浴的地方
其中浴缸旁的景色很棒
雖然一邊泡澡
蒸氣會讓鏡子霧霧的
但還是依稀看的見台中的市景
很優秀呢



除此之外
還有許多貼心與先進的地方
同時也看得出努力做出設計感的質感
只是和日本的頂級旅館再設計與舒適上還是有段小差距
但在台灣
相較其他旅館
已經是覺得很棒了呢








浴室的洗手台很簡單舒適
我很喜歡金屬質感的水龍頭與白色的洗手台
總覺得這樣的簡單就很美
另外空間也十分寬敞
備品設施也應有盡有
很不錯呢







覺得每一樣物品的擺置都很棒
陽光灑進來的時候
照射在白色的洗手檯上
整個空間瀰漫著光
浴室也格外的明亮
感覺很棒







左手邊有著毛巾跟兩瓶免費的水
終於找到免費的水了
只是我跟甜心都覺得奇怪
怎麼免費的水會放在浴室呢








漱口杯也印著亞緻的Logo








因為浴室也有台小電視
所以有控制器
其中最讓我們驚豔的
莫過於有著吸盤的遙控器了
真的很方便又美觀有趣







水龍頭是用紅色與藍色來代表熱水與冷水
只是也許太重視那銳利的美感
總覺得轉角處有點尖銳
轉的時候得小心翼翼呢







馬桶是讓我們覺得稍微有缺陷的地方
竟然不是免治馬桶
好吧
也許我們的期許太高了
ㄎㄎ







懸吊著的電視
可以轉動
十分的方便
大小也算很可以接受的
就算不看電視
聽聽音樂也好








洗手台旁有三個抽屜
最上面的是吹風機及衛生紙
中間的是所有的備品
最下面的是熱水瓶



看著看著
但疑惑又再度爬上我跟甜心的心頭上
" 咦?熱水瓶......怎麼跑到浴室來了? "








浴缸
是讓我想要特別把這篇拉出來書寫的地方
好喜歡泡澡阿
尤其是旅行的時候
滿身的疲倦一泡澡後
就會精神煥發



而白色的浴缸總是很吸引我的目光跟欲望
雖然不是獨立式的維多利亞式浴缸
但有著美景在旁的浴缸也是超讚的啦







從浴室看出去
真棒呢
只是有時候總還是有著疑惑的 ( 哪來那麼多疑惑阿..... )
台灣的窗都喜歡將景色切割成一片一片的
而日本的窗似乎都是一大片的
為什麼台灣不能用大片的窗戶呢
這樣看出去應該更棒的 ( 好吧......要求又更多了XD )








宛如珍珠貝殼的磁磚很美
總是閃爍著點點的光芒
在這樣的情境下淋浴
總是很有感覺的
備品似乎是歐洲的知名品牌
還算不錯用喔



另外還有花灑
可以享受從頭沖到腳的快感呢









亞緻的浴室真的很不錯
雖然還是有些小地方有疏失
但已經看的見其用心
果然
亞都麗緻的品牌還是很有品質的



明亮與舒適
讓我和甜心在使用浴室時
總是滿滿的喜悅
我想
這也是旅行住宿中很難忘懷的一部分
:)









台中亞緻大飯店
地址: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
電話:(04) 23031234
郵件:
http://taichung.hotelone.com.tw/chinese-trad/










延伸閱讀:旅館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飯店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房間篇

【旅館】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早餐篇

【旅館】台北‧天籟溫泉會館晶品館

【旅館】高雄‧寒軒酒店

【旅館早餐】高雄‧寒軒酒店

【旅館】苗栗‧泰安觀止 飯店篇

【旅館】苗栗‧泰安觀止 房間篇

【旅館】典雅華麗的高雄漢來大飯店 旅館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