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玩意兒就是這玩意兒
無比美味的超級蛋包!!!



東京港麗酒店的早餐
無疑是飯店早餐的早餐之王
我想在日本應該沒有任何的飯店早餐能夠比的上它的
就算是之後住宿過的超高級旅館 " 東京半島酒店 " 、" 東京四季樁山莊酒店 "都是如此
畢竟有米其林三星大廚" Gordon Ramsay " 的進駐
我想很少有飯店能有這樣的早餐水準吧



港麗酒店的早餐是兼採自助式與主餐式的
點選一樣主餐後
其餘的例如沙拉麵包等等都可以去自助區去拿取
而自助區的菜色不僅豐富
甚至可以說是驚人
我想可能也是自助早餐之冠吧
再加上無比美味的主餐
實在是足以讓人永生難忘
我跟甜心這兩天都吃得撐到不行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美味了










《 環境 》



港麗的早餐坐位可以分成三個區塊
靠窗的區塊
可以觀看汐留區的高樓大廈
氣勢非凡
而中間的是沙發的區塊 ( 有點像是美式餐飲店的那種沙發 )
隱密而又溫馨
而最裡頭的是圓桌區



這兩天我們分別坐在靠窗的位置及沙發區
其中坐在靠窗的位置讓我和甜心的印象十足深刻
牆壁上的美妙壁畫伴隨著早餐及窗外美景
無疑是種超級棒的享受
剛看到這壁畫的我們
都驚呼
" 超可愛的咧!"










《主餐》


港麗的主餐無疑是美味中的美味
第一天我和甜心分別點了蛋包及鬆餅
蛋包鮮嫩可口
咬下去蛋汁會噗嗤的在嘴裡迸發
加上超有嚼勁的麵包 ( 包住它的東西...應該是麵包吧ㄎㄎ )
覺得是會讓人無比推薦的超級美味
而鬆餅也很棒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又十足的帶著酥脆
真是太讚了







第二天
服務生把我和甜心的搞錯了
於是我們都變成一樣的綜合美式早餐
另外一種的蛋包還有德國香腸與培根及薯餅等等
也是好吃到極點啦







如此美味的主餐
吃完
總是超級感動的
尤其又有可以分享的甜心
那樣的滋味真是
太幸福啦~~











《自助區‧麵包》



港麗的麵包自助區根本就像是小小的麵包店
各式各樣的麵包應有盡有
小至餐包中至馬芬大至吐司
每一種都有
這總叫我和甜心不知道如何是好
因為總類實在太多啦
只好每一種都嚐一次
即使如此
還是撐死我們了







在這裡得特別推薦他們的可頌與丹麥
超級美味
如果又比較式的說法
那就是微風廣場梅森凱瑟的丹麥超級好吃加強版
我每一種都嚐了一遍 ( 還是分兩天才全部吃過耶... )
只恨自己的肚量太小
不能嚐第二遍
好殘念











《自助區‧果醬與沙拉》



我拍的只是這個區塊的一點點而已
但還是有很多特點喔
比如說是超少見的現煮果醬
和一般的果醬就有截然不同的口感
另外還有一整塊的蜂蜜
還有許許多多種的cheese
當然在沙拉的部分雖然菜沒有很多種
但都是必備的極品
而燻鮭魚也得大書特書
幾乎每一家飯店早餐都會有燻鮭魚
但是港麗覺得是其中的佼佼者
真是太可口了








每天的早餐
沙拉就是最佳的開胃菜
港麗的沙拉
覺得值得好好品嘗呢








水果也是驚人無比的
尤其是我好愛吃草莓
天天都吃了好多
好幸福










《自助區‧飲品》


港麗的飲品並沒有像麵包一樣的誇張
但每一樣都十分的鮮醇可口
我們也是每一樣都嘗試一小杯
似乎不知不覺間
我們就補足了一天所需的水果養份啦
ㄎㄎㄎ







每天一入坐
服務生就會問妳要茶或是咖啡
習慣早上必喝咖啡的我們一定都是點咖啡的
於是他們就會把一壺滿滿的咖啡給我們
超級優秀耶
喝完咖啡
就覺得有了充滿元氣的一天唷











《其他》


第二天我們坐在沙發區
很幸運的
看到了大廚
" 天阿...是大廚!!!"
我們都驚呼
太幸運了
一年大廚好像只在這兩三個月而已











港麗的早餐真的是宇宙無敵霹靂棒的
在經過許多的早餐洗禮後
慢慢的不會在認為住宿一定要附早餐
但如果是住港麗的話
這絕對是非嚐不可得驚世美味
我和甜心都是無比推薦的呢










東京港麗酒店 Conrad Tokyo
コンラッド東京
〒105-7337 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9-1 東京汐留ビルディング
電話: (03)6388-8000(代表)
ファックス: (03)6388-8001
宿泊予約: (03)6388-8888
http://www.conradtokyo.co.jp/index.html










延伸閱讀:東京超高級旅館

【日本超高級旅館】東京‧港麗酒店 Conrad Tokyo 旅館篇

【日本超高級旅館】東京‧港麗酒店 Conrad Tokyo 房間與景觀篇

【日本超高級旅館】東京‧港麗酒店 Conrad Tokyo 浴室篇

【日本超高級旅館】東京‧港麗酒店 Conrad Tokyo 酒吧篇

【日本超高級旅館】極致的住宿體驗‧東京半島酒店 The Peninsula Tokyo 酒店篇










延伸閱讀:東京旅館

【日本旅館】東京‧凱悅酒店 Hyatt Regency Tokyo

【日本旅館早餐】東京‧凱悅酒店 Hyatt Regency Tok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