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摩天輪叫做 " 大觀覽車 " 
而許多的地方也都有摩天輪
但我想最著名的摩天輪莫過於台場的了
不知道有多少日劇的場景都在這裡
也不知道賺了多少少男少女的熱淚
幾乎可以這麼的說
台場的摩天輪就等於浪漫的代名詞



其實這一張照片是跨年旅行的時候最後來到東京時拍的
所以嚴格的說
這是我和甜心第二次來到台場坐摩天輪
而這一次和跨年時最大的不一樣的地方
就在於
今年是凱蒂貓的n年紀念
所以台場的摩天輪也和凱蒂貓合作
把摩天輪上的五光十色的光影變成了凱蒂貓的蝴蝶結
不過也因為這樣
相對的遠觀來看就不如上次那樣的美麗壯觀





                                                         ( 轉載於台場摩天輪的官網 )

這張是台場摩天輪的位置圖
不過是全日文的我想應該很多人看不懂吧
ㄎㄎ
基本上摩天輪的位置不難找
因為很龐大
如果搭乘百合海鷗線的話
幾乎在台場的每一站都可以輕易的找到
當然如果直接抵達テレコムセンター駅
那就更近了






我和甜心從日航出發
一邊散步一邊感受著涼風與台場的夜晚的奇妙氛圍
先經過了富士電視台還有看到了AQUA CITY 的巨大的打折訊息






大概走了五分多鐘
我們就遠遠的看到了摩天輪囉
不過摩天輪前的土地正在大興土木工程
破壞了不少的美感
也聽說摩天輪的營業不久即將結束
不知是真是假
如果是真的
那我想這趟就是拿鐵與台場摩天輪的告別作了






再走了一會我們就抵達了
遠遠的就可以看見摩天輪與凱蒂貓紀念的結合結晶
還有摩天輪的光線變成凱蒂貓的蝴蝶結的說明與樣子
喜歡凱蒂貓的甜心真是大開心呢






買票很簡單
會有專人指點
摩天輪有兩種車廂
一種是透明的一種是糖果色的
我想透明的會有點太可怕
所以我們總是搭乘糖果色的外殼的
而一個人的費用是日幣900元






從摩天輪往外看
夜景美麗非凡
還可以看到夜晚的富士大樓以及遠遠的彩虹大橋及更遠的東京鐵塔
閃爍著宛如鑽石般光芒的台場與東京灣夜景
真的會讓人感到讚嘆
這樣的夜景真是美極了







而車廂內最大的不同 ( 又或者說是車廂外 )
就是可以看到一隻凱蒂貓偷偷摸摸的往車廂內看喔
很可愛咧






這次的暑假甜蜜之旅嘗試與做了很多開心的事
而和甜心搭乘摩天輪就是其中之一
一起在這個充滿浪漫味道的小空間裡看著迷人的夜景
真是超幸福的








台場摩天輪 ( 大觀覽車 )
http://www.daikanransha.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