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玩摩天輪後的我們
接下來就去隔壁的Palette Town 的東京レジャーランボウル遊樂場遊玩
這也是我們第二次去東京レジャーランボウル遊樂場玩耍
東京レジャーランボウル遊樂場是一個超級好玩耍的地方
有著各式各樣的電動玩具與遊樂設施
還有被稱做全東京最棒最好夾娃娃的夾娃娃機
各式各樣的玩偶都有
而且品質都有掛保證


為什麼特別寫這一篇呢
因為這真是具備歷史性與感性的一刻
在我並不多也並不長但始終都偶爾會夾娃娃的生涯裡
完全沒有夾到任何一隻娃娃過
而上一次來到東京レジャーランボウル遊樂場
也花了很多很多日幣但還是沒有夾到任何一隻娃娃
這種感覺就好像登上大聯盟
但怎麼打就是擠不出一支安打一樣的悶


但這次不同了
我終於夾到了
那可悲可恥又可嘆的夾娃娃生涯終於可以畫下一個美好的休止符
像是柳暗花明又一春一樣
而且一夾就是一隻中型的娃娃
這就像登上大聯盟的強打者 ( 自己說自己是強打者耶~~好羞阿 )
一直打不出安打
但一打就是一隻震驚全場的全壘打
我夾到了超級可愛超級受日本小朋友歡迎的
" 史迪奇 " ( 真是太感動了... )







雖然說好像很了不起
但其是非常有水分的了不起
話說我和甜心開開心心興興奮奮的玩著夾娃娃機
甜心才玩了200日幣就夾到可愛的小裝飾品
而我已經花了不下1000日幣了卻還是兩手空空
只能說內心真是既懊惱又討厭 ( 這種感覺就像是和甜心玩投籃機竟然輸了的一樣... )
最後我決定再夾不到就不玩了( 小孩子脾氣XD )
我選了有著史迪奇還有瑪莉安和米奇的中型娃娃機
一開始夾下去
我就覺得無望了
但是
但是
就是那麼樣的神奇
我竟然勾到了史迪奇的標籤牌子的線
竟然就這樣夾起來了


但夾起來也只卡在洞口上
因為看過其他網友的經驗
知道這在台灣是不會被承認夾到的事在日本是會承認的
我簡直是感動流涕的飛奔向東京レジャーランボウル遊樂場的工作人員
而工作也很直接簡單的就直接把可愛的史迪奇直接拿出來給我

真是太感動了


" 我出運了啦!"







於是我就把人生第一隻夾到的娃娃送給了親愛的甜心
原本沒有很喜歡史迪奇的我也因為這樣而愛煞了他
史迪奇好可愛好可愛阿~~







回到飯店後把剛夾到的超可愛史迪奇和小狗一起合照
真是好XD的和樂融融阿





Palette Town 的東京レジャーランボウル遊樂場
真的是超棒超好玩還有超好夾娃娃的地方( 嗚...這一刻我終於可以這麼說... )
很推薦去台場玩耍的人坐完摩天輪後的行程選擇唷










Palette Town  東京レジャーランボウル遊樂場
http://www.palette-town.com/guid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