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超美味的壽司之後
我和甜心從美登利壽司涉谷店出來
又在涉谷東逛西逛了一下
然後才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到銀座
我們先回旅館放好大包小包的東西
然後在走上銀座的街頭散步
經過這樣的散步消化後
我們前往了這一天的最後一個景點 ( 應該說是美食甜點XD )
 " 來自法國的 Laduree "


在1862創業的 Laduree
早已經是法國享譽全球的甜點店
鼎鼎有名的甜點大師Pierre Herme 也是出於這家店
難得來到有分店的東京
所以這一次我和甜心選住在銀座
有一大原因就是想要嚐嚐它有名的馬卡龍阿
毫無疑問
甜心是馬卡龍的粉絲
而我也算是半個粉絲
所以一定得去造訪的


這家位於銀座三越二樓的 Laduree 
在晚上11:30之前都能入座點餐
這對逛到十點多的我們而言
真是爽翻天
有著超棒的晚茶咧


 





很幸運的我們沒有怎樣等待
就直接被帶進去了
而且座位又很恰好的面對窗外
看著超有氣氛的銀座夜晚的街景
實在是太浪漫了







服務生先幫我們端上兩杯水
我們馬上就喝了一大口
因為散步走到口渴極了








甜心無論什麼時候都美極了








因為我突然很想喝咖啡
所以我點了一杯熱 Laduree Cafe
精美的瓷器與咖啡相得益彰


這三張食物的照片是甜心拍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拿出相機
就馬上被制止拍照
連甜心後來也是
這倒是我和甜心在日本難得遇到不能拍照的地方呢
( 但網路上每個網友都拍了好多好多...... )






甜心點了她一直很愛的蒙布朗
頗好吃的
但甜心還是最愛台北Mayu的








我則點了放大版的馬卡龍Ispahan
據聞是甜點大師Pierre Herme 在 Laduree 時所創做出的甜點
也是好吃極了
讓還沒吃到甜點的我們馬上得到了大滿足








吃完後要離開前
幫甜心和有名的馬卡龍塔合照
真想把這座塔搬回旅館阿.....







第二天的行程大成功
不僅逛的滿足吃的滿足
也浪漫的滿足到不行
很推薦來銀座的人一定要來吃吃看
保證讓妳感到幸福滿分
沐浴在美味甜點的滋味中呢
:)









 Laduree Paris 銀座店
銀座三越内2F、中央区銀座4-6-16  104-8212 東京都 中央区銀座4-6-16
電話: 03-3563-2120
網址:http://www.laduree.fr/public_jp/adresses/nos-adresses.htm









延伸閱讀:
【旅行】2009 Sweet Tokyo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